close

 

今年暑假,我在家裡做了許多繪畫作品,也有在救國團學畫海報,結果,六年級的時候,剛剛好要畫國際週海報,所以我所學的又派上用場了!而且,救國團最後一次上課時,是1班和2班和起來,結果我發現,原來judy也有上。開學時,我很還很高興呢!再來就是運動會的趣味競賽,因為六年級的趣味競賽要用到牌子,所以我的專長,又派上用場了!這次的主題是印尼的茉莉花,我們花了一個禮拜,才作完,真是一個辛苦的大工程啊!真希望下一次還有這些機會,下面這些圖是我的作品的其中兩張。請欣賞吧!我還有製作國際周海報喔!我們這組的主題是新加坡,然後我們就分工合作,一起查資料,然後把重點找出來,最後在把它寫上去,完成後還要上台報告,我們上台時老師還把他錄了下來呢!而且老師還說我們得到一百分,因為我們上台時都是用背的方式,所以很高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Cheng Yu Ting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